首页>检索页>当前

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高职专场第六期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梁丹)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五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16日,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高职专场第六期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思政‘金课’”。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于海,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何虎生,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泽玲,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鸿、院长姚光业、党委副书记周永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方等出席开幕式。周永源主持开幕式。王达品和姚光业共同为“大国工匠助力大思政课建设京津冀职教联盟”揭牌。

在论坛展示环节,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湖南、新疆、内蒙古等地的8位青年教师分别作了展示分享。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辛向阳对展示的内容作点评和指导。

在闭幕式上,北京高校思政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分中心领导、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成做总结发言。

随后,青椒论坛高职专场第七期承办院校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刘秦中发言表态,并进行青椒论坛高职专场旗帜交接。

“青椒论坛”系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面向思政课青年教师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为思政课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帮助其交流教学心得、研讨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jpg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